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安植 禡玳 然歌 Easy Beauty

 浏览量:[165384]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4为爱出发 安植集团一路携爱同行

2014为爱出发 安植集团一路携爱同行

来源: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4/1/22 15:21:50 By 刘随闪 阅读(7770)

日前,安植集团组织的一场温馨欢乐的“2014,为爱出发”新年爱心捐赠活动,在广州信孚光明慈爱院温情开展!从全国各地市场奔回广州的精英们,在安植集团的高层的带领下,为慈爱院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捐赠物资,更陪伴慈爱院的小朋友们一起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热闹欢快的下午。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带来一束温暖阳光!

作为社会的一部分,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承担回馈社会的责任。专业线美容领航品牌安植集团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秉承“感恩与回馈”企业核心价值观,责无旁贷地肩负起作为民族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始终把“关爱社会、热衷公益”做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同于其他企业在公益大舞台上的高调作风,专业线美容发展的者安植集团一直以积极的态度和真诚的心态参与公益事业。据了解,安植集团早在成立之初便成创立了《安植集团爱心基金会》,从领导层到基层,整个安植集团里的每一位员工都怀揣一颗天使般炽热的爱心,积力于爱心赈灾、温情扶贫、温暖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关等重症病患儿及残障儿童多项公益事业活动。

在无数次的自然灾难面前,安植集团每次都时间发动公司全体同仁筹集善款、捐赠物资,用企业的实际行动带动美业同行与社会大众一起对抗自然灾难。在众多个中秋、六一、圣诞等欢庆的节日里,安植集团都会组织企业员工探望重症病患儿及残障儿童,为他们带去精心准备好的节目与礼品,与他们一起欢乐过节,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每年安植集团还组织公司员工们去到各地敬老院、孤儿院甚至是乡村给留守老人与空巢小孩们带去生活物资和精神上的问候。

每一次的爱心善举,不管是捐款送物,还是人员支援,安植人都毫不犹豫、毫不计较、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公益事业,奉献着自己的拳拳爱心。十多年来,在集团董事长杨博崴先生的带领下,安植人始终用自己低调务实的爱,向世人完美诠释了何谓“大爱无疆”。 不仅为美业做出了榜样力量,更为社会的和谐繁荣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作为美容专业线翘楚,安植集团公司秉承“用爱心经营美丽事业”的企业信条已经走过了24个春秋。作为一个在奉献爱心和承担社会责任面前坚定不移的专业线化妆品企业,2014年,安植集团,将继续为爱出发,为践行最初的美丽诺言而更回努力,为带来更多的美丽人生、美丽故事!

关键词:安植集团

联系方式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