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安植 禡玳 然歌 Easy Beauty

 浏览量:[165081]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穿越七色海·HIGH玩新加坡”安植集团第24届会圆满成功

“穿越七色海·HIGH玩新加坡”安植集团第24届会圆满成功

来源: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9/13 16:47:01 By 小牛 阅读(5937)

“穿越七色海·HIGH玩新加坡”香港安植集团第24届全国会于9月5日至11日在新加坡和民丹岛成功举办,取得了丰硕成果。参与者更达1500人,开创了民丹岛首次同时1500人登岛,受到了印度尼西亚官方旅游局和海关处热烈欢迎。

此次全国会更是破4项亚洲美业大会记录:民丹岛建岛以来世界级规模最多人数贵宾登岛;规模国内直飞,途径3个国家,多人次接待高标准高质量美业全国盛会;安植集团以最快的速度接待全国美容院总裁直飞外国大规模大型会议,24小时全国各区集结完毕,无一意外及疏漏;此次盛会,因为贵宾们的支持与信任,安植集团再创美业签单速度最快,签单业绩翻倍的又一神话。

本届全国会设有多个主题活动,沙滩派对、文艺展演、学习培训、民丹岛新加坡特色旅游等一系列专项活动,主题内容异彩纷呈,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引人入胜,让每一为贵宾都玩得不亦乐乎。从民丹岛玩到新加坡,浩浩荡荡的队伍,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成为了每一位贵宾的难忘的欢乐回忆。安植集团工作人员的服务更是细致、贴心,得到每一位贵宾们的称赞,让每一位贵宾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7天6夜。

当下,随着国民经济的逐步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也日益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以及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对美丽容颜的追求不断提高。美业行业正朝着成熟的方向稳健发展。安植集团,以匠心和创新为出发点,怀揣着壮大美业的梦想,19年不忘初心,用品质诠释作为“亚洲品牌500强”的魅力,用专业的力量塑造企业形象,协助代理商伙伴不断在营销战略、年度规划、管理模式、新店开发中寻找新的突破口,挖掘新的增长点,为推动行业经营的稳步与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安植集团第24届民丹岛新加坡全国会不仅仅是美业行业的一场大型盛会,是美业行业思维的汇聚与碰撞,更是美业精英们的深度交流学习,对行业的过去、现在、未来发展的总结和展望,为美业助力,实现美业可持续发展目标!感恩每一位贵宾们和安植集团一起创造奇迹!感谢每一位贵宾们的支持与信任,相信我们,选择我们,让我们一起颠覆业绩奇迹!让我们一起相约2018年第25届全国会暨安植集团20周年庆,期待下次再会!

关键词:安植

联系方式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