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安植 禡玳 然歌 Easy Beauty

 浏览量:[164137]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千人会议破亚洲记录,安植集团第24届新加坡民丹岛会,浓情九月,欢乐启航

千人会议破亚洲记录,安植集团第24届新加坡民丹岛会,浓情九月,欢乐启航

来源: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9/8 16:10:28 By 小牛 阅读(5460)

9月5日,“穿越七色海·HIGH玩新加坡”香港安植集团第24届新加坡·民丹岛全国会正式开启!从凌晨开始,安植集团的家人们在美丽的民丹岛,以最热情的态度,最饱满的精神,最灿烂的微笑欢迎着全国各地1500位贵宾们的到来!

本次安植集团第24届全国会更是开创了民丹岛首次同时1500人登岛,破亚洲美业大会记录,并受到印尼官方热烈欢迎!安植集团细致贴心的服务更是让一位贵宾们赞不绝口。

民丹岛阳光普照,海水清澈蔚蓝,沙滩白净,民风淳朴,每位贵宾们在踏入民丹岛的那一刻都发出由衷感慨:太美了!入住豪华的民丹湖酒店,风光旖旎,美不胜收,无比舒适的环境与服务,都是那么美好。民丹岛上的娱乐活动更是应有尽有,潜水、SPA、高尔夫、游艇、丛林探险等等,让人全身心放松,尽情享受民丹岛每一刻带来的不同惊喜。

在进行了两天民丹岛的游玩之后,6日晚上,安植集团沙滩派对盛大启动,活动在安植集团董事长杨总精彩的祝酒词中拉开帷幕。现场灯光璀璨,伴着凉凉的海风、沙滩、海鲜佳肴、精美礼服,趣味游戏,勾起了现场每一位嘉宾的热情之火。在繁星点缀的夜空下,在海边燃放灿烂的烟火,盛大而华丽的海边烟火表演,耀眼的烟花在空中闪烁,五颜六色,翩翩起舞,绚丽多彩,将整个派对推向大高潮!围着熊熊燃烧篝火,载歌载舞,悠扬的音乐,唱起了动人的歌曲,这一刻,仿佛所有的幻想都变成美好的现实!精彩的表演,耀目的舞台,热情的互动,在这美妙的民丹岛之夜惊喜一浪接一浪,喝彩声此起彼伏,激情狂欢,精彩不断!

据了解,此次香港安植集团全国会已经举办了24届,安植集团全国会举办更是遍布,迪拜、韩国、泰国、马尔代夫、青岛、九寨沟、西安等,每次更是吸引了上千人数的合作伙伴激情参与。安植集团,怀揣着壮大美业的梦想,20年不忘初心,用品质诠释作为“亚洲品牌500强”的魅力,用专业塑造的企业形象。企业文化深入人心,多年来一直得到合作伙伴的赞誉,更是成为了全国众多代理商及美容院店家的战略合作伙伴。

香港安植集团第24届新加坡·民丹岛全国会,不仅仅是美业行业的一场大型盛会,是美业行业思维的汇聚与碰撞,更是美业精英们的深度交流学习,对行业的过去、现在、未来的总结和展望,为美业助力,实现美业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键词:香港安植集团

联系方式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