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安植 禡玳 然歌 Easy Beauty

 浏览量:[165363]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八届亚洲品牌盛会在港举行 安植集团再登亚洲品牌500强

第八届亚洲品牌盛会在港举行 安植集团再登亚洲品牌500强

来源: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3/9/24 15:30:36 By 闫晶莹 阅读(8169)

品牌决胜未来、彰显亚洲骄傲!2013年9月9日,由亚洲品牌协会(ABA)联合亚洲电视台、国家发改委经济导报、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经济日报、经济信息杂志社共同主办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亚洲电视台隆重举行,同时备受关注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也隆重揭晓,专业线企业安植集团再登亚洲品牌500强。

500强发布 安植集团再次荣登榜上(右下方红色圈)

能获此殊荣,并非一朝一夕。需经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ABAS)评议,而安植集团十二年如一日“用爱心经营美丽事业”,在品牌运营、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品牌度和美誉度、及市场占有率等指标处于行业地位,再次登上2013年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香港安植集团董事长 杨博崴 先生受邀出席了亚洲品牌500强“国际品牌战略论坛峰会”,并在论坛台上与众多亚洲企业大腕们一同探讨和分享了主题为“美丽——品牌崛起”的品牌塑造与优雅成长之路!

国际品牌战略论坛上 安植集团总经理杨博崴(中)

据了解,亚洲品牌盛典历届以来,化妆品行业入选企业品牌比较少,尤其是专业线品牌更是难得!2011年,安植集团从上千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专业线美容行业中个、也是唯一的亚洲品牌500强上榜品牌企业,向亚洲展示了专业线品牌建设的成果,也给美业来带来了一股向上的正能量!此次安植集团再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不仅品牌影响力再度提升,也再次向亚洲女性宣示了品牌的美丽力量!

品质赢口碑,服务赢市场。香港安植集团作为专业线护肤行业中的亚洲品牌代表力量之一,始终坚持市场精耕细作的打造,建立了优越的团队、的品质、超越的教育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从20世纪80年代至今,从台湾到大陆,安植集团始终坚持着“用爱心经营美丽事业”,致力于研究东方女性完美肌肤之道。二十多年如一日,坚持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并加速品牌营销与教育升级,并加强与全国各经销商及加盟院的合作,打造“专业线美容巨舰”。二十多年如一日,致力传播和运营旗下安植、禡玳、然歌、瑞诗科兰四大专业线品牌及其美丽哲学,让产品远销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更多亚洲乃至世界的国家。

香港安植集团懂事长杨博崴先生

据主办方介绍,亚洲品牌盛典,是全亚洲级的品牌交流盛会,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的“奥斯卡”, 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舞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通往世界品牌的桥梁,并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其举办对进一步表彰亚洲企业品牌发展业绩、促进亚洲国家及地区间的品牌文化交流,为实现亚洲经济的共同发展而努力有着重要的作用和非凡意义。据此,也期待香港安植集团成为品牌崛起的重要“美丽力量”, 为美业创造一个新的奇迹,一片更广袤、美好的新天地!

关键词:安植集团,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品牌500强

联系方式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