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安植 禡玳 然歌 Easy Beauty

 浏览量:[165371]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植集团持续引爆终端训练营盛夏火热开启

安植集团持续引爆终端训练营盛夏火热开启

来源: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3/9/24 15:16:49 By 闫晶莹 阅读(8070)

香港安植集团从创立之初,其创始人——杨博崴先生便把培育美容行业高端人才做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长期战略目标。1998年安植集团正式落户广州后,更是成立了安植集团教育学院以及培训基地来培育行业英才。不断与时俱进的教育培训制度,资深专业的师资力量,独具安植特色的企业文化,一直引导着安植人在专业线化妆品市场上不断开疆拓土。近二十余年来,不仅为行业输送了大量的美容专业人才,也大大提升了企业在市场上的含金量,促进了安植集团“美丽事业”的快速腾飞!

据记者了解到,每次内训,除讲述护肤、销售等专业基础知识之外,安植集团更力求给员工带来一些美容行业的国际资讯与体验。例如,花重金请外聘资深顾问讲授成功与激励、销售心理等开阔视野的课程,让员工与大师在一次又一次的思维碰撞的火花中,综合能力得到快速提升,让每一位员工在安植集团这个大家庭里都能得到发展。

此次安植集团“拒绝优雅,颠覆美业”内训会,安植人在这里经历了一场极为深刻的自我认知之旅。每个人都穿越了内心的空间,与自己的心灵展开对话,直面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突破了自己内心对未知的恐惧,冲破了自我设限的束缚,领悟了“开放,坦诚,面对,责任”这八字箴言的重要意义,也对安植人的职业信念“责任、荣誉、组织”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整整一周封闭式的内训结束后,安植人纷纷宣誓明志: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会加倍的以真诚服务市场,以毅力开拓终端,以创新完善营销模式等一系列工作,在自我颠覆中不断成长,上下一心共同完成安植集团“用爱经营美丽事业”的国际化大品牌宏愿!

记者还了解到,每一次的内训,除了给安植人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之外,也是安植集团新的市场政策与新品发布的重大场合。安植集团在此次内训上重磅推出了“伊丽莎白臻白套”这一美白新品,运用安植集团进的美白技术,为所有渴望拥有白皙的女性带来肌肤透白亮滑的追求!安植集团总裁——杨博崴先生总会亲临会场,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13年上半年的辉煌历程,并明确了下半年的新计划和新举措。2013年火热仲夏,安植集团重新整装出发,将以饱满的热情,更加高度、精细的战略部署,上下一心迎接新挑战,争取再创辉煌新佳绩。

安植集团成立20年以来,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完善的教育制度为专业线美容行业打造出一支支技艺精湛、懂门店管理、会市场营销的复合型美容专业大军,也为安植集团取得专业院线化妆品市场的不可撼动的地位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安植集团倾力开展市场人员内训,为2013年下半年安植集团向一个更高层次迈进网聚了无穷能量。上下一心,安植集团在专业线领域势必更加熠熠生辉,耀人眼球!

关键词:安植集团

联系方式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