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安植 禡玳 然歌 Easy Beauty

 浏览量:[165384]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孝亲老,爱幼小”,安植集团用爱回馈社会

“孝亲老,爱幼小”,安植集团用爱回馈社会

来源: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3/7/19 11:56:16 By 小哲 阅读(8204)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天下可运于掌。”尊老爱幼是我国优良的道德传统的精华。古往近来,一代代人由小孩到老人,不管是处于盛唐还是当今社会,有一点却是共同的,那就是弘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而作为一个从事美丽事业的企业,这种爱的美是更高层次的美。改革开放30年,很多成功的企业在创造社会物质财富的同时,也在身体力行的传承这个理念,在专业线美容难能可贵。而香港安植集团,就是其中一个杰出的代表。

不同于其他企业在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公益大舞台上的高调作风,专业线美容发展的者安植集团,在慈善领域的活动注重的是一种低调务实的爱。安植集团在早成立之初便树立了以“感恩与回馈”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安植集团在进入国内市场后也始终坚持着公益事业,承担起回报社会的职责,用心感恩,用爱回馈社会。在无数次的自然灾难面前,安植集团每次都时间发动公司全体同仁筹集善款、捐赠物资,用企业的实际行动带动美业同行与社会大众一起对抗自然灾难。

在外地奋斗的儿女们,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家乡父母的心。同为人父的杨博崴董事长也感同身受。因此每次逢年过节都会贴心的准备好“孝亲礼”, 为奔跑在安植集团全国各地的安植天使们的父母送去一份温暖与问候,同时还附上一封由杨博崴总裁在百忙之中写的亲笔感谢信,感谢员工父母们养育了这么的子女,感谢他们的子女为公司的辛苦付出。

为了践行这种大爱大美的文化,安植集团还特立成立《安植企业爱心基金》,董事长带领公司高层领导干部、基层员工等每月都会从自己的工资中捐献,每年还组织公司员工们去到各地敬老院、孤儿院甚至是乡村给留守老人与空巢小孩们带去生活物资和精神上的问候。每一次的活动,安植集团的员工们都会为他们奉上一出出事先精心准备好的文娱表演,大家一起在这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段又一段温馨的欢乐时光。安植集团的每一位员工,甚至是合作伙伴都一起参与到了“孝亲老,爱幼小“的活动中来,为他们送上他们最需要的家人般的关爱。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件开心温暖的事情,也希望社会上人人都能奉献一份爱,传递孝心和爱心,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内心充满温暖阳光和幸福感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和谐。

记者采访杨董说:“一个企业要获得长远可持续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必不可少的,而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扶弱济困是一个企业肩负起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和实践。安植集团杨博崴总裁认为企业就像一棵果树,消费者、员工及社会是果树依托的大地,果树从大地中吸取营养化成果实,果实就像企业经营的利润,从自然法则来看,果实最后还是要掉回大地,化成养分继续来营养果树。所以,企业也是要跟着果树来学习,将企业的利润的一部分以爱心的形式回馈社会、消费以及员工。”也许正是这种理念,让安植集团杨懂事长带头和公司高层及基层员工,在慈善这条道路了坚定不移了走了十多年;让合作伙伴们看到了安植集团的大爱与大义,坚定了与安植集团的合作的信心;让安植集团不断壮大,奠定专业美容品牌的不可憾动市场地位!

关爱社会,宏扬民族传统美德,亚洲品牌500强、专业美容企业香港安植集团一路与爱同行,为人们带去美丽的同时,也为会社会创造美丽。安植集团表示,未来安植集团继续围绕着“感恩与回馈”的核心价值观,与合作伙伴一起,聚集更多慈善的力量,向社会播撒温暖与爱心,共同谱写和谐社会的美好篇章。

关键词:安植集团

联系方式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